王——三岁

御使与飨灵的二三事

      身为御侍的我,现在内心是极其崩溃的!回想自己的主力部队们一脸开心的提醒我是时候该参加演武赛了,其实对于参加演武赛我的内心是拒绝的,但看着他们一个一个激动兴奋的表情,想说出要不算了这种话顿时卡在喉咙里发不出任何声音,只能回应一声嗯。

       到达演武场,按照规则我应该去向皇家演武场,但我下意识走向了中级演武场,红茶反应到我的不对,说道:“御侍大人,您的演武场在这里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啊...啊是吗,啊哈哈,看样子是我记错了。”此刻的我有些尴尬。

       “果然是因为太久没来的原因吧,毕竟以前,要不是没来得及报名,要么就是没来得及参赛,上次来这里都不知道多久之前的事了呢!”红茶看着皇家演武场的地方,眼里充满着回忆又有些憧憬。

       “红茶很喜欢来演武场嘛?”我看着她不禁问道。

      “嗯,因为这里可以看到更多厉害的御侍啊,总有一天我们也一定能像他们一样厉害,成为传说中的大佬!所以御侍你不要放弃啊!”

       说着红茶的眼睛里感觉冒着了火焰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们聊完了吗,是时候该进去了哟。”说话的声音缓慢又温柔,一听便是烤鸭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回过头去发现除我和红茶之外,参赛的飨灵们都已经站好了队伍,随时准备进入赛场。

     我长叹了一口气,想着不能给他们丢人,带着他们走进了演武场。

     打开赛表一看,我瞬间看到一个总灵力只有十几万的人,,内心突然一阵欣慰,想着终于可以不用两手空空的从演武场回去了。终于见到个比我灵力低的了。

       我毫不犹豫的选择了他。

      红茶看着有着参赛对手的表,不禁皱着眉头,说了一句:“御侍大人,选他真的好吗?会不会太...”

     “诶~”我对着红茶摇了摇手,表示否定她的看法,我的手搭上她的双肩,看着她的血红色的眼睛,说道:“红茶,你要知道弱肉强食是这个世界不变的法则,要知道演武场不相信眼泪!”

      红茶看着我这副样子,不禁愣住了,没想到一向佛系,不追求排名的御侍大人竟会说出这种话,突然有种很变扭到感觉。

       “呵~,御侍大人竟有这种觉悟可真是难得啊。”一声低笑打破了我与红茶之间的尴尬,只见烤鸭手中拿着那个旧烟竿子,慵懒的靠在墙上,目光却是一直看着我们。 

        轻柔的话语硬生生让我背后产生一丝凉意。

       烤鸭也是让我看不透的几只飨灵之一啊~在夹缝中生存我真的太难啦~要加紧好感度速度,不然日子过不下去啦TT,心中不由得悲哀得想着。

       听见播报到我的小队时,我深吸一口气,对着他们说道:“记住哪怕对方比我们弱,也不准给我放水!!”

       结果毋庸质疑当然是我的队伍获胜,接下来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运气不错,几个过去竟然都找到了比我灵力低的人。

      按理来说这是个好势头,就算最后肯定会被人打下去,但至少排名不会太难看,毕竟这看的是进攻获胜次数来判定排名的。

      可他娘滴格老子滴,第三场竟然出了意外,不知道从哪儿掉出了个东西好巧不巧砸中了我的脑袋,瞬间没了意识。

      再次醒来就到了医院,一脸懵逼的看着围在身边的飨灵们,忙问道比赛怎么样。

       只见飨灵们一脸为难,不知道该怎么说,最后还是红茶开了口,说:“因为您受伤昏迷了几天,按照规则,此场比赛算我们弃权.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我看向前方呆滞了好一会儿,对说道:“我知道了,我没事,你们先回去吧,这些天幸苦你们照看我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御侍大人...”红茶虽表情依旧冷默,但眼里的担忧充分表现了她此刻的心情

       “我没事的,我..只是需要冷静一下,让我一个人呆一会儿,可以吗。”

      “那您多注意休息,但希望啊您能知道无论如何我们一直都会陪在你的身边的”红茶说吧,便将门轻轻的阖上了。

      门外

    在红茶关上的一刻,她就发现了倚靠在门边上的甜豆奶,红茶瞥了他一眼,便要离开。

    就在红茶走了才走了几步时,突然开口说道:“你就这么把她一个人放在房间里,就不怕她做一些过激的事嘛。”

    “我相信我的御侍,她绝不会做出那种事。”红茶停了下来,声音充满了冷酷。

    “啊呀呀~还真是令人羡慕的信任啊~。”说罢,甜豆奶便慢悠悠地离开了。

     房内

      听着门外的声音叽叽咕咕的不知道说什么,内心的烦躁更加猛烈了!此时此刻我真的想骂街!

     因为一次意外输了一场百分之百必能赢的比赛,谁她娘的心里会平衡啊!混蛋! 

     我四仰八叉的躺在床上,看着天花板,深思又不知去了哪里……  




【其实我真正想写的就是演武打到一半,老子就快赢了!结果闪退了,最后结果显示对方获胜的事情!四次了呀!都是快赢了闪退啊!】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