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——三岁

怀疑御侍大人变成了猫奴该怎么办?

此贴为自家飨灵的闲聊讨论贴



1L

哎呦,这个帖子有点儿意思哦~

2L

哈?御侍大人?猫奴?啥子玩意儿?有麻将好玩咩

3L

猫?是御侍大人从外面带回来的嘛?

4L   楼主

是的!是的!就是那只橘猫!

5L

哎呀!惊现楼主诶!

6L   

所以说你为什么怀疑御侍她变成猫奴呢!

7L

是呀,我觉得御侍大人挺正常的呀!和平常一样,早上下午两趟空运,没事去餐厅视察一下,固定时间打灾祸,再去工会转转...没什么异常的呀。

8L  楼主

楼上的是经常去探索的吧,我之所以这么说是有原因的。

9L  楼主

我是餐厅厨房工作的啦,我还记得那一天下午,御侍大人突然来到厨房,手里还提着一袋里面装满小鱼的袋子,然后我居然看见了

10L

诶!诶!诶!楼主继续说啊!

11L

对啊,怎么话说一半就跑了呢

12L

楼主死出来!

13L

出来呀!楼主!

14L 

+1

15L

+1

16L  楼主

咳咳,出了点小事情,那我就接下去说啦,我看见御侍大人亲自下厨,在炸小鱼!!!后来问才知道,她是在给一只猫做吃的!你能想象吗,平时煎鸡蛋都不肯好好煎的人,居然一本正经的在炸小鱼!

17L

哈哈哈哈哈,楼主煎鸡蛋明显给御侍大人面子啦!哈哈哈哈哈 

18L

楼上的是魔鬼嘛!你成功的让我想起了那几天被煎鸡蛋支配的恐惧😱

19L

+1

20L

+1


...


34L

?嗯?新来飨灵表示不了解这个煎鸡蛋梗

35L

哦!事情是这样的,那天御侍突发奇想煎俩鸡蛋吃,结果变成了鸡蛋饼´д` ;并且还发了照片在空间里,然后隔壁家御侍看见了,当晚就做了一盘完美的煎鸡蛋,然后你懂得,什么叫做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,然后那几天除了去探索的主要队伍和一线队伍没有惨遭毒手,其他飨灵无一避免成了试吃小白鼠,现在看见鸡蛋都想吐。

36L

最要紧的是练了这么多天,有屁用,反而越做越烂,后来还是红茶姐他们几个人劝住了御侍大人 

37L

最后御侍大人把煎不好鸡蛋全扔给了锅不好!

38L

对那些试吃人员表示的三秒同情

39L

那个...我们不是在讲御侍大人成猫奴的事情嘛?

40L

诶!(突然惊醒)楼主呢!又跑哪儿去了!

41L   楼主

(透明)

42L   楼主

就问问大家有没有什么发现御侍大人有什么异常。

42L

你要这么说,我倒是突然想起来最近御侍经常往秋刀鱼和猫饭那跑

43L

啊?秋刀鱼和猫饭?猫奴估计稳了。

44L

是啊,毕竟两人飨灵届公认猫奴。

45L

也不能这么说吧,万一是真有什么事呢?毕竟也是2线的。

46L

可我总觉得御侍大人在向猫奴的道路一去不复返了。

47L

额...我想说...有没有飨灵发现御侍大人平时对我们哪怕时是红茶姐,很少有表情。但是对猫总是笑脸相迎,还一口一个宝贝的叫着。

48L  楼主

莫名有种飨灵不如猫的感觉……

49L 

同感

50L

+1


......后续期待





评论

热度(10)